引用噓噓8/2那晚的心情網誌 ≡是不習慣吧!≡     (想看請點連結)

那晚和她還有梅子聊了不少心事

那時候的MSN上面,暴家只有噓噓,然後後來梅子才上線

當下的我剛哭過

第一時間就先密了噓噓

跟她談談我的感覺

噓噓都在心情不好了

結果我還說了那些事情

說不定讓噓噓心情更差了!


人性總是自私的

大人的世界真是不是我們可以預料和習慣的

就算是都滿二十歲年紀的我們

在稱得上大人的年紀上來說

世事的處理上面

我們還是比不上「大人」們的城府、心機、老諫和成熟


噓噓後來的那段話

最後~

我希望小君君一直都能這麼勇敢

身為暴家的我們

很快就沒事了對吧

加油哦


她希望我一直都能這麼勇敢?

我真的有那麼勇敢嗎?

我覺得我很懦弱耶!

但是噓噓,我會加油啦!

時間會讓一切平淡的!

不是嗎?

雖然我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