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6/8/14的午夜場電影


點圖進入官方網站

  ≡ 想要進入影評推薦,
☆請點我☆ ≡


  話說,在13號晚上,阿龍、梅子及他們的同事送我回林口後不久,我就問QQ元還想看電影嗎?因為那時時間剛過11點,有點小晚了。但他說隔天星一就要開始忙工作、晚上忙上課...等事情,一整個禮拜下來,幾乎都沒時間,又因為很想看,於是我就帶著小嘟嘟,和他約去看午夜場的「東京甩尾」。

  我們去的是中壢的威尼斯影城,因為最近只有那家戲院有午夜場。抱著嘟嘟,給牠小心的塞在我的黑色大包包內,買票時,售票小姐還說,我們這裡不可以抱寵物入場哦!我們只好尷尬的說,不會不會!

  我們買的是1:10的票,看時間差不多後,就先進去買了爆米花和可樂,準備將嘟嘟偷渡進去。在進入門口前,我一直怕嘟嘟被那個剪票的發現,因為嘟嘟一直動來動去的,我還得裝作沒事的模樣,很ㄍㄧㄥ的壓住包包。好在,順利的進入戲院囉!一坐下,趁燈關的同時,趕快將嘟嘟放出來透透氣。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_ . _ . _



  「東京甩尾」是【玩命關頭】的第三集。「玩命關頭」是描述美國洛杉磯危險刺激的街頭賽車。第二集「飆風再起」則描述男主角如何憑著高超的飆車技術,破獲邁阿密最大的洗錢集團。至於「東京甩尾」把場景拉到東京,讓觀眾一窺東京甩尾的尬車世界。

  故事是描述一名從小父母離異的叛逆少年西恩(【鍋蓋頭】盧卡斯布萊克飾),藉由危險的街頭飆車逃避現實,因此惹上許多麻煩,成為讓警方頭痛的麻煩製造者。這次因為一時衝動和高中同學尬車,被警方逮個正著,為了避免被關進少年監獄,他的單親媽媽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之下,只好決定把他送到東京,由他駐守在當地的軍人父親監管。

  因為西恩在日本被視為老外,一開始就受到同學的排擠,幸好他認識也來自美國的星仔(【小鬼魔鞋】寶娃飾),他帶西恩見識到東京地下賽車比賽的世界,親眼看到東京車手是如何以高超甩尾技巧,在狹窄的車道進行危險的尬車比賽。由於他覺得這種新奇的飆車技巧太吸引人了,於是又一頭栽進街頭尬車的世界,也因此再度惹上麻煩。

  他第一次參與甩尾尬車比賽就和綽號是甩尾王的DK(【我愛上流】布萊恩狄飾)槓上,而他的叔叔也是當地山口組的黑道老大。西恩一開始完全不懂甩尾技巧,所以尬輸了這場比賽,而且還把韓哥(【火爆麻吉】姜成飾)借他的昂貴跑車撞爛。為了還債,他開始替韓哥工作,韓哥也很快將他視為好兄弟,並且教他真正的甩尾技巧。正當西恩漸漸習慣東京的生活,他卻愛上DK的女友妮拉(娜塔莉凱莉飾),於是被DK視為眼中釘,兩人之間衝突不斷,最後韓哥死了,後來DK的叔叔浦田老大(【追殺比爾】千葉真一飾)決定讓這對死對頭來場甩尾尬車大賽,輸家永遠不准再踏進東京一步。於是東京展開一場玩命的甩尾尬車大賽。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_ . _ . _



  是我是第一次中壢看電影,看片名時,老實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看的。因為他不是我會主動再接觸的片子啦!但看過劇情介紹和QQ元想看的因素之下,就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欣賞。結果不看則已,一看還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精彩呢!

  看到那些在台灣不太可能會發生尬車的畫面、鏡頭,就覺得這部片拍得真的很讚。那種透過鏡頭親臨尬車的速度感,配合著電影院的音效,就好像身歷其境一樣的刺激。

  哈~我想嘟嘟也覺得很刺激吧!因為一直聽到那個飆車聲...害牠要睡也不是,也不能動來動去的!不過,真的謝謝QQ元帶我來看這部片,好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