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大概早上十點吧!哈~~因為我和梅子約好要陪她去辦助貸,然後順便找爸和媽一下。所以今天咱們目的地是蘆洲。早上快十點梅子打給我時,天丫~竟然在下雨,什麼鬼丫...昨天還出太陽的耶!

  梅子告訴我她有點小迷路了,所以可能會晚一點到,不過也還好啦!她大概十點多就到了,這個笨梅子,在電話中還騙我她在山下迷路中還沒上來,害我以為真的。

  梅子進來先幫嘟嘟看一下耳朵,和佩涵一樣,幫嘟嘟又清了一次耳朵,呃...連梅子說都髒,唉~嘟嘟丫!你就忍耐一下吧!大概十一點,我們就準備出門下山往蘆洲出發囉!

  我們兩人帶著嘟嘟出門,因為梅子騎的又是新買給機車,加上天雨路滑,所以也沒騎很快,所以到蘆洲媽媽的店時,已經是十二點了,好像有點久吼!後來我和梅子東西放著,先去附近麵店解決我們早+中餐。然後還去全家合買了一罐鮮奶解渴,順便還可以給嘟嘟喝!

  由於才一點而已,所以我和梅子就在一旁玩起「賓果」的遊戲,今天梅子的運氣比較好唷!連玩三局她都比我早一步賓果。差不多坐到兩點左右,我們才去台灣銀行辦助貸的事。

  後來我問梅子有沒有帶身份證,她才突然想到自己的身份證在前幾天買機車時拿出來了,所以不在身上。不過,我們還是想說跑一趟銀行問問看,說不定用別的證件也可以。才走到一半,梅子就說她的機車鑰匙不見了= =",心急如她....我連忙打電話回店裡,要媽幫她看一下機車上有沒有鑰匙插著,好佳在,還真的是迷糊的梅子插在機車上忘記拔下來。哈~梅子的舉動就跟之前媽的舉動是一樣的,總會把機車鑰匙插在上面人就走開。

  雞婆的我把嘟嘟也抱出門,可是才到銀行不久,哇塞!嘟嘟就一直扭丫扭的,然後小小聲的在喵喵叫,不曉得是怎麼了,後來我想說可能是我抱的姿勢不喜歡,加上牠可能想要下來走,不想給人抱著的關係,就換給梅子抱,我則幫梅子排隊。

  排了幾分鐘後,我看向坐在後排位置的梅子,本想叫她先去櫃台列印資料,結果卻見她一臉哀怨+震驚的表情看向我說:嘟嘟便便了  天丫~怎麼會這樣。難怪嘟嘟剛剛會一直想跑開的喵喵叫!好在坐在梅子前排的丫姨很好心的借了面紙給梅子,讓梅子暫時先解決這個狀況。只是梅子說,嘟嘟的便便的還有一些些血絲。希望嘟嘟只是意外便便,千萬別後來告訴我嘟嘟你生病了,哪我可會對不起小澎湖。

  後來我們只好先回店裡,讓梅子可以回去擦擦褲子上的便痕,順便清理一下嘟嘟,隨即我們就狠心的將嘟嘟關在提籠,不理會牠的喵喵叫!然後又去台灣銀行解決助貸的事。

  好在,那位問話有點雞婆的行員,沒因梅子沒帶身份證不給辦,讓讓梅子過關。後來回店裡後,打了電話給爸,跟他說我要過去,和他約好後,差不多四點,我們就離開店裡,往爸的工廠出發。

  跟爸拿了一個月的房租後,在那待了一下下而已。林秉賢也在那,隨著他長大,我不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他也沒以前跟我那麼親密了吧!算了...這是我選擇的,他們「一家人」開心就好!我現在只要能獲得最基本我要的,就好了。

  離開工廠後,我們又朝著林口的方向回去,下著雨,真的有夠不方便的。但我想最無言的是梅子吧!莫名其妙是早上從樹林來林口時迷了路,然後還被路人報錯路多繞了一圈,又因為突然下大雨害她淋成落湯雞,後來以為鑰匙不見嚇了她一跳辦助貸沒帶到身份證、接著又被嘟嘟的便便拉到褲子。好吧!梅子乖~~被嘟嘟拉說不定是黃金運,妳最近會有財富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