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房間除了我的打字聲和隨著Media player播發的歌聲外,是一片寧靜的。因為來我家住了十二、三天的嘟嘟回家囉!

  話說,在不久之前,佩涵家的丫肥和Nick 才剛離開這裡,為什麼他們會來?其實想想也覺得挺莫名其妙,就是歸功於嘟嘟的魅力啦!

  這件事要先從昨天半夜說起。那時剛洗完澡,電腦即時通顯示著小澎湖爹爹,也就是嘟嘟的爸留言,問我在不在?我要幾點睡?可能見我沒回就下線了。後來,我吹完頭髮,整理一下東西後就先趴床了,大概半夜三點多,爹爹打手機來說,他可以來接嘟嘟了...讓我小小傻了一下。一是現在好晚了,二是我沒整理好嘟嘟的東西,加上我剛躺下床,有點懶得動,所以爹爹才說改成今天再來接嘟嘟。

  然後時間跳到今晚晚上時(應該說22號晚上),Nick 和我聊著MSN時,突然跳出來的親密暱稱讓我小小傻眼,下意識就回了「= ="」過去,原來那個搬到Nick 家的丫肥用Nick 的帳號打字的。

  一開始是聊我手機故障的事,然後又聊到我還沒吃飯,因為我白天都在睡覺,後來就聊到貓的事,他打「我好想抱嘟嘟喔!」,我就回「可是嘟嘟等一下就要回家了」,沒想到他回我「我還沒跟嘟嘟睡過耶!」就因為這個原因,讓喜歡嘟嘟的丫肥,在他先回五股家拿東西,然後就和Nick 兩人就這麼衝上來林口,就是為了見嘟嘟「最後一面」= =",順便買晚餐和拿舊手機借我。

  因為嘟嘟畢竟不是我養的,所以下次要見到嘟嘟可能又要好久之後的事,所以丫肥一來就抱著嘟嘟,哈~嘟嘟很乖的讓人家抱,各種姿勢也ok,因為他不太會生氣,這點和咪醬個性截然不同的牠,好像就深得丫肥的心,難怪他和佩涵會一直肖想把嘟嘟和咪醬「送作堆」,還說「下次咪咪發情時,歡迎嘟嘟強暴牠」。

  我邊吃著他們送來的炒麵,邊看著電視並聊著天,不久後,爹爹就打電話來了,說叫我整理一下,他等等就過來...看到丫肥不捨嘟嘟的樣子還挺搞笑的。

  後來爹爹來了,我先出去把嘟嘟的用具和牠那個高級貓砂屋先拿去給他,順便跟他講有人愛死嘟嘟了,肖想把咪醬和他的嘟嘟結親家,然後丫肥這時就出來,幫我把嘟嘟裝在提籠交給爹爹...

  重點來了,丫肥竟然直接開口跟爹爹講說出他的「心願」,看著爹爹的表情,有點一愣一愣的,好像只能說好,其他話也沒說,哈...不過,我倒真的滿期待,如果小澎湖願意讓嘟嘟和他們家的咪醬結親家,那生下來的小貓Baby,一定很cute。

  哈~~^▽^就讓我們期待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