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佩涵、噓噓、Nick、QQ元聊MSN到挺晚的。睡到下午快兩點,佩涵在門外敲我門,真幸運,我還有聽到。今天佩涵帶著咪醬,約好要來清嘟嘟的「陳年耳垢」- -" (哈...沒那麼誇張啦!只是嘟嘟右耳有小小的耳界蟲的毛病),然後再去打撞球。

  可是咪醬好像不喜歡嘟嘟,哎呦~咪醬丫!嘟嘟很乖耶!為什麼你不要牠?牠又不會兇你,你不要對牠那麼兇嗎?牠還有可能是你未來的老公耶!

  由於咪醬和嘟嘟這對貓一直橋不好,所以佩涵只得把咪醬繼續關在提籠,就算放出來,咪醬也是默默的躲在小可的主機後面不出來。好吧!咪醬~你就繼續搞自閉吧!原來連貓咪也懂這招!

  在佩涵幫嘟嘟大概清了耳朵,還點了藥之後,我們就先去7-11覓食。老實說,在7-11前晃了一下,也不曉得吃啥,只買了鮮奶和餅乾打發肚子,然後看著電視,不久大姊也從外面回來了!

  後來佩涵家的丫肥打電話來,後來佩涵就邀他一起來打,於是我們三人帶著二貓朝我們上課的撞球館出發。剛走到門口,我就看到佩涵家的丫肥也剛到。

  在上樓後,我們包台四小時300元,開始打起我們的撞球來,四小時還真的有點久,因為平常上課也才打一個半小時而已。不知不覺也不曉得打了幾場...中間還僥倖幾次的技巧進球,進到我都心虛極了。

  此外,在我們打撞球時,丫肥把像小媳婦般的嘟嘟大女人的咪醬關在一起。一開始兩貓還相安無事,可是若嘟嘟翻個身,咪醬就會生氣的轉過來甩牠兩巴掌,搞得好脾氣的嘟嘟後來也生氣的會雙掌亂拍咪醬。就連後來嘟嘟還會像驚嚇到的發出怪聲,連咪醬也會,好吧!看來你們兩隻真的很不合,我想丫肥要達成嘟嘟、咪醬一家親的願望,恐怕有點難達成。雖然我也挺希望以後牠們兩隻能搭在一起,這樣的話,咪醬就能生小貓了。

  嘟嘟丫~~你就忍耐一下哦!男生要有風度、要紳士一點啦!不可以生氣、不高興啦!咪醬只是不習慣有外人...不是,是外貓接觸而已。

  後來因為要等Nick 過來林口的關係,最後的時間,丫肥就提議男女比賽,15顆球排好打散,男生打單色球,女生打雙色球,誰先打完誰就贏。賭注非常小的,就輸的幫贏的排球而已。

  我們連打三場,還外加作弊、做球,可是就是贏不了丫肥。好吧!遇到強手了...下拜甘風【謎之音:明明就是妳們太弱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到晚上七點,Nick 說他在等一下就會到林口長庚那的加油站等我們,所以包台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先行離開撞球館。回家先把兩隻會打架的貓丟在家裡準備往長庚那的加油站出發。

  在和Nick 會合後,大姊和丫肥就先把機車停在一旁,改搭他的車到附近的一家什麼的鴨肉店(= =" 我又忘記叫什麼了)吃飯。別再問我要吃什麼了,呃... 因為挑食的小孩又出現了,我不吃牛、不吃辣、不吃鵝、不吃鴨 XD,所以草草的吃完這一餐,我根本就不想吃了。

  而且丫~~氣氛有些尷尬到...... 總覺得為什麼我那時會跟他們吃晚餐呢?傻眼了!

  後來,他們一行人也跟我們回家,就買了飲料,在客廳玩起牌來,真是特別的經驗丫!好像一個小時的大老二和抽鬼牌後,差不多九點半佩涵該回家了,於是丫肥就先載佩涵回家,而Nick 則繼續待著和我們打牌。

  後來不只玩了我們三個還玩了排七,呃... 一直被蓋牌啦!怎麼有人就是一直贏,真是的。好吧!Nick 辛苦你了,一直在耍冷說笑,打熱場子...其實我有點累了說。

  MSN上,超級難得上線的丫珂正等著我,梅子也在,至於佩涵早就不見了。在十一點多,Nick 先回去後,我就和她們聊著MSN,順便說一下30號的聚會有誰要去,以及10/6中秋節的烤肉。

  非常Lucky的是,阿珂30號剛好沒班。可是梅子還不確定,還得看小妹有沒有事要做,畢竟他們的教學片還沒完工。所以囉!目前確定暴家女生確定人數就我、阿珂、噓噓及佩涵囉!男生的話可能就是丫肥和Nick 吧!至於小可和珮琪,快出現吧!希望妳們也能一起。就這樣子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