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半夜一兩點時,要幫龜龜泡水,就把龜龜和泡牠的碗公放在陽台,隨後,我就先進房間做自己的事了。因為上網上得太入迷,害我一時忘記龜龜的存在,等我想到時,已經是凌晨快四點的事了。

  於是乎,我趕快跑去陽台的洗手台看,天丫~~碗倒了,龜龜也不見了。我趕快跑回房間拿手電筒到處找,終於在瓦斯桶和牆角那邊小角落,看到小龜龜的蹤影。可是怎麼把龜龜帶出來,這就考倒我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把牠帶出來,三更半夜的,大姊也睡了,總不可能要我一個人把那兩桶重得要死的瓦斯桶移出來,因為一定會發出很大的聲音,等一下若吵到房客婷婷,她又會不爽吧!

  我拿手電筒照著龜龜,看牠一付沒事的模樣,窩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想,就等天亮吧!龜龜等我唷!我天亮再帶你回家= =" 後來天亮了,很亮很亮。都已經八點半了。因為我等到婷婷也上班了,大概都沒有人的時候才出去看龜龜。天丫~因為龜龜又不見了。我先拿手電筒在附近照丫照的,完全沒看到牠的蹤影,然後又把瓦斯桶移出來一些,也沒有看到,我「ㄎ〤ˊ」在地方好久,「ㄎ〤ˊ」到站起來都有點暈了,都沒有看到龜龜。

  望著鐵門外一大片綠綠的盆景和茂密的地瓜葉,我心想,該不會龜龜肚子很餓,給我默默的爬出去吃菜吧!於是我馬上打開鐵門在看了好久好久,把葉子稍微翻開看,怎麼都還是沒有...吼~~當下快哭了。

  因為找不到,我趕快去敲大姊的房間,也不管她是不是和周公談情說愛正甜蜜,就把她給吵醒了。
  「大姊~龜龜不見了!」
  「什麼?」
  大概陳述一下龜龜的事,大姊就幫我找,她也是先在洗手台附近和瓦斯桶找了一遍,然後我繼續在外面看龜龜有沒有在外面的地瓜葉「沉淪」。
  「找到了啦!在這裡...」
  哇~大姊找到了,「在哪找到的?」
  「在洗衣機那邊啊!」
  那時我就心想:洗衣機,跑那麼遠,害我看半天,想說怎麼會不見...後來一付想睡的大姊在找完龜龜、洗完手,又窩回房去夢周公。

  我拿著龜龜,徹底的幫牠洗了澡...其實也是拿肥皂搓成泡泡後,在牠的殼上抹丫抹的洗了一遍後,順便把牠的家也沖了一下,後來還拔了一堆地瓜葉給牠,想說牠整晚沒吃東西了,但是,吃看著牠若無其事的吃菜時,想到自己以為牠不見時的慌張,真是打牠耶!

  後來噓噓上MSN,我跟她說到這件事,她說龜龜不乖真該打,亂跑,雖然有一半原因是我忘記把牠帶進來,不過,我還是打不下去啦!因為牠的殼那麼硬,痛的應該是我才對。唉~龜龜你真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