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大姊兩人,到Nick 及丫肥家,打了一晚的牌,從晚上十點半打到半夜三點,打了快六小時,實在快昏了。

  我們四人,玩了大老二和排七。大老二只玩幾局後,就一直玩排七...唉~那個丫肥都會偷藏牌,Nick 都會偷看牌,雖然他會讓我,不過,我發現我的好運,好像在過十二點後,就沒了。因為我總覺得後來在玩時,一直在輸...雖然不是每局必輸,但是,就是覺得後來洗牌的都是我。

  打到後來,大家累了也餓了,他們就去外面買宵夜回來吃,吃完後,我和大姊及Nick 就看Nick 筆電中存的影片「見鬼10」,而丫肥就回房間了。但是,我和大姊都覺得Nick 是真膽小還是不想看,怎麼覺得他一直靠過來啊?後來他就說他不看了,要回房睡覺。如果我們要睡的話,就去他媽媽的房間休息。

  我和大姊看到一半,就先去Nick 他媽媽房間看一下,有點亂到,因為是不常回家而堆積了好多雜物吧!後來我們出來,燈也沒關,就回到客廳繼續看片子,那時大概早上五點吧!天有點濛濛亮。

  後來又看一下片子,Nick 的狗–東東,不知道在吠什麼。因為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後面,大姊就問我,東東在叫什麼?不看還好,一看心驚了一下。因為東東正對著Nick 他媽媽的房間亂叫,還叫了好幾聲。我的天丫~房間又沒有人,也沒什麼會動的東西好讓東東叫吧!所以我就隨口回大姊說
就對著那邊叫丫!

  
沒想到,大姊又問我 對哪邊叫丫?呃......我就是不想說嘛~後來我只好說「是對著Nick 媽媽的房間叫...」唉~可能是我們兩個還在看鬼片吧!雖然「見鬼10」不是非常恐怖,但是就還是覺得毛毛的,所以我們兩個,趕快去把Nick 他媽媽的房間燈關起來,門也關上,然後又坐回位置繼續看。想說等天亮。

  可是好累丫!看到六點了,還沒結束,我們就關掉螢幕,想說在客廳的沙發上先窩著,等他們起床,但大姊說,她覺得這樣睡不舒服,而且又天亮了,還是去他媽媽房間睡吧!所以我們才回他媽媽房間睡覺。

  就這樣睡到早上,大姊的手機鬧鈴響了,才知道九點半了。然後去敲Nick 房間,他也睡過頭,後來丫肥因為要去載佩涵,也順便把我跟大姊載回林口,真是感激丫!

  回家後,大姊直說她要馬上去睡覺,然後我們在進門前,發現有一女人在清理環境,我和大姊大概瞄了一眼,覺得外面花圃變得好空好空,但因為人家還在,我們也不方便說什麼就先進門了。後來小妹打電話來,我跑去學校找她,順便找她拿All star的帆布鞋,因為她剛剛去找阿珂拿她媽媽的鞋子,順便幫我們拿的。

  放在阿珂家兩個月了,終於拿到鞋子了,只是我還是覺得好大雙,看了鞋盒,歐美size是36沒錯,但是對照過來的size卻寫著23.5。= =" 歐美size本來就比較大了,偏偏又多了0.5,難怪那麼大雙,我不穿襪子還可以塞兩根手指頭耶!好吧!順其自然,就這樣穿吧!

  待外面的女人走之後,我去外面看,不看還好,一看還真有點天打雷霹。因為地瓜葉真的被清得一乾二淨了。唉=3 可憐的龜龜丫!你最愛的地瓜葉沒了,連原本種的地瓜也是一樣...

  只是好笑的是,清光地瓜和葉子就算了,還特地留下一小株,沒長什麼葉子的地瓜在那兒。什麼鬼嘛~~地面上那堆長超多的黃金葛和雜草都不清,偏偏去清長最茂盛的葉子,那至少還可以吃耶!連地瓜都不留幾個。真是的。

  唉~可憐的小龜龜,你的下一餐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