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學校上班時
因為PC12的教室
老師的主機還是螢幕有點秀逗
所以今天不開放使用
所以我就開PC11的教室

然後在快上課的時候
一個「老杯杯」就走到系辦前面跟我說
那個冷氣有問題,一點也不冷...○○××一番後
於是我就走進去電腦教室幫他看
嗯.....溫度來說,是沒有很涼啦!
但絕對比我剛開教室時的悶熱感好太多了
而且,我才開教室、開冷氣不到15分鐘
你是期望它能馬上變得多涼啊?
所以在老杯杯的抱怨之下
我就把第二台冷氣也打開
到時就不要給我抱怨太冷唷!

後來六點半多時
一個電算中心的老師吧!
說跟主任已說好了
要借用PC12的教室
所以我就幫他開了PC12的門
咦~怎麼這邊的冷氣完全沒關啊?


七點多,「老杯杯」又出來了
他又把我叫到外面對我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堆
什麼
你們這樣不行啦!
這間教室不好
那個投影片都要關燈才看得到
然後邊說又看向打開燈也開了門的PC12
可不可以換回PC12的教室啊?

然後我就說
不行
光是老師主機不能用
你們就不能上課了

說到後來
被「老杯杯」盧到沒耐性了
我又說
而且現在跟我反應也沒用
因為現在學校沒有人可以處理吧!
加上我只是一個顧教室的工讀生而已

後來「老杯杯」不死心
還一直叫我跟他進去教室看

唉=3  這就尷尬了
說不進去,顯得太無理加機車
但進去了,又覺得好點點點...
於是,我走進去了
無奈的跟在老丫伯的後面
整場一片安靜
老師停止講課
連同學生停下動作看著我
老師說「北北,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然後他又開始大概的重覆一次剛剛對我說的抱怨
只差沒說出他想換教室的事

後來一個坐在最前面的女生說「那北北,你來坐這裡啊?」
偏偏,那個老丫伯說不要
直說要關燈才看得到投影片的內容
若開燈的話就看不清楚
我的天丫~
我從以前小時候開始知道投影片這種東西時
就知道要嘛就關燈看
要嘛也得關上窗戶、門
要暗暗的才看的到啊!
就跟看電影的道理有一點點像啊!
難不成「老杯杯」你去戲院時
還會要求開燈嗎?

由於老師還要上課
給我感覺是有點想打發「老杯杯」
就說「北北丫~工讀生會反應的...」
然後他又講就是要現在反應,反應給她聽,讓她知道才行...
讓誰知道啊?
我嗎?
這恐怕沒用唷!
第一,你說冷氣不涼,我可不是冷氣工
第二,一直抱怨投影機有問題,我也不是修投影機的
第三,現在都晚上,學校沒啥人,你要講給丫飄聽嗎?
後來老師就直說工讀生,你就去跟樓下的××講好了,去吧!
呿~你說的人名我都不曉得是誰...
我只是一個幫大姊代暑假這段班的小小工讀生
算了...
反正我就快速的離開「案發現場」
戰戰兢兢的度過剩下兩個多小時

雖然說要敬老尊賢
但這個有點讓人起肖的老丫伯
實在讓我興不起「敬老」的舉動啊~
而且丫!
我怕待會「老杯杯」若又覺得「奇檬子」哪裡不好時
又會跑出來跟我「啦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