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情不曉得在低沉什麼!光是昨晚開始和柏格聊感情的事情,就聊到今天的凌晨四點半,這是我第一次和他聊到那麼久...我總是跟他說,我和他是同病相憐同是天涯淪落人,只是不曉得彼此,在哪天,在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夠徹徹底底完全走出來。

  不同的是,我不只因為柏格口中的人物簡稱A和B心煩,還有因為朋友的事情也覺得有點悶。或許對有的人而言覺得沒什麼,但我覺得這個朋友又不是剛認識,認識的時間單位都可以「年」來計算了,為什麼會有這種出乎我意外的事啊?我還是覺得頗納悶的。

  如果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好了吧!忽然間覺得,認識太多朋友,因而知道太多的事情,並不是一件好事。

  我以為,好朋友是會掏心掏肺的彼此付出貢獻,不論是時間、金錢、甚至是感情。可是,有的朋友卻不這樣認為吧!

  他(她)們,或許只將你當作這段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對你當然也有所保留,只是我覺得,就算每個人與每個人的相逢,都非永遠,都有可能只是彼此人生中的過客,但對於知己、好友、死黨、好姊妹而言,也應該不會隱暪太多吧!

  但是,我知道現在知道了,自己的想法很天真,也覺得好難做人。感覺自己不但要做好表面上的笑容、顧及彼此到一群人之間的友誼,然而對於自己的心態也要有所調整。

  我明白自己的個性也很機車,我高興就高興、討厭就討厭、不喜歡就不喜歡,很直接的反應。我覺得,懂我的人自然會懂我的為人。

  有時候我說太多,不修邊幅的將話一股腦的全部說出來,這叫太直接。

  有時候我話不說,沉默似的不知在想什麼,一付事不關己,這叫太難搞。

  但是,我要說的是,我對一個人說話直接的時候,代表我當這個人是好朋友,很親密的人,才會有所不保留。

  當我在一個人耍自悶、不說話的時候,表示我對這個問題、話題,需要思考,這不是我愚笨的腦袋可以一時回答的。

  我只知道,愛一個人的時候,不愛也好、當朋友也罷,當陌生人也行,但是當感情沒有收回的時候,它永遠會是滿滿的擱在那,可以任由它蒸發,亦或等它成為一攤死水時,在來解決。

  我要說的是,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如果你這個人對我而言,是命名為「生命」的拼圖中一小塊,我就會付出真心,在我能力所及,而在所不惜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