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8/30/三 早上
  地點:板橋 環球購物中心
  人物:我(姿君)、噓噓、阿珂、Nick ......(佩涵、佩涵家的丫肥)


  這次的聚會,是既八月中的聚會後就決定好的。因為這個暑假,我們有太多電影想看,加上暑假總是很難見到朋友,所以就促成這次聚會的成立。只是不同的是,以前姊妹間的聚會只會有女生,這回還多了佩涵家的丫肥和丫肥的朋友Nick 兩位男生。


狀況一 小妹生病+梅子被拐走

  本來,星期三,剛好小妹和梅子都沒事,應該是可以跟我們去的,可是小妹在前一晚卻打電話用「濃濃」的鼻音告訴我,她身體不太舒服,不能來了...唉~光聽聲音就知道小妹感冒了,可惜小妹看不到電影了,她一直想看「飛機上有蛇」呢!至於梅子啊~她是被阿龍給拐走的。因為她跟阿龍說我們聚會的事,然後阿龍叫梅子不要當什麼 (哪來的電燈泡啊?是佩涵和丫肥那對嗎?) 要她在家陪他,他會帶她去找他姊姊,順便帶她去吃好料的...怎麼覺得好像在騙小學生一樣,於是,梅子就被阿龍拐走,不跟我們去了。

狀況二 失眠

  老實說,因為和Nick 約好30號早上十點半,加上阿珂會提早到我家,我十點左右就得起來,以當夜貓子睡白天的我而言,應該要早早就睡的,可惜,我又失眠了。在跟噓噓、柏格、椀云聊完天後,我整理要帶的東西,就去床上躺著,那時大概半夜四點多吧!可是我就是睡不著,腦袋一直亂想,於是,到了多五點,受不了的我,就到電腦前開了MSN 打開噓噓的視窗,打了一段話給噓噓,大概快六點才又躺回床上。


  雖然,腦袋因為剛剛哭過,加上打字給噓噓後,不再亂想了,可是我還是睡不著,我閉著眼睛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以為自己有睡著,但好像才睡著一下下,因為我又看一次鬧鐘,竟然才早上七點多。後來我就放棄了,我抱著被單和髒衣服,去洗衣服,然後東摸西摸,後來噓噓睡醒密我,她是被胃給痛醒的,才會那麼早起。於是我就跟噓噓聊到九點半,因為Nick 說九點半到十點左右,他會到桃園接她,所以她準備要出門等Nick。


狀況三 Nick 疑似睡太晚

  然後我還是東摸西摸,去外面拔那株葉子少得可憐的地瓜葉給龜龜吃,到了十點,噓噓打電話給我,一通是說她在超市買了一包地瓜葉要給龜龜吃...哇~~龜龜好幸福哦!你的乾媽買了一包菜給你耶!然後另一通是說,Nick 人還在五股,晚點才到,讓噓噓無言極了,只好在桃園亂逛。


狀況四 阿珂等不到公車

  快十點半時,阿珂打電話來,我以為她會說「姿君,我在門口,幫我開門...」,沒想到她卻說「姿君,我到現在還沒等到公車耶!」天丫~怎麼今天有點狀況連連,我只好跟阿珂說慢慢來吧!好在噓噓和Nick 也還沒到,所以沒差。後來大姊也起床,準備出門上班,我才發現她安親班的地方要穿制服,就是一件亮黃色的T恤,呵~實在看不習慣。因為大姊好像沒有這種亮黃色的衣服。

  就在大姊騎噗噗出門沒多久,阿珂就來了。我們兩人只好先到Julie葉買早餐吃,然後邊看電視等噓噓、Nick 來。就連快十二點時佩涵打來問我們出門沒,都還沒看到兩人的蹤影。好在不久後,噓噓打來說她在門口了,時間,十二點十分左右。

  噓噓到時,阿珂還在趕工寫要給噓噓的信,順便把那隻寄放在我家有三、四個月的雪納瑞娃娃送給噓噓當生日禮物。後來阿珂窩在我的桌子前快速寫完,然後我和噓噓聊天,拿噓噓新買的葉餵龜龜吃。挑嘴的龜龜,一定很high吧!有好多青菜可以吃了耶!


狀況五 忘記帶手機

  大概過了快十分鐘,我們三個才出門,準備往板橋出發。在出發前,我竟然發現自己忘記帶手機,原因是在出門前一刻,我接到一通怪電話,是一個說話口音有點重的女人,說什麼○○××的,耽誤我幾分鐘時間就好,我只好冷冷的回她,我沒空。然後就順手把手機放在小可的事務機上面就出門了。原本想說沒帶就算了,後來想到,和椀云約好要拿東西,所以今天會用到手機,於是只好麻煩Nick 先停車讓我回去拿。


狀況六 Nick 失敗的倒車

  回到車上後,Nick 因為要倒車,竟然撞倒一輛停在全家旁邊的機車,害人家掛在車上的便當、湯丫都歪倒在一旁。Nick 只好趕快下車把人家的機車扶好。只是Nick 要牽車的姿勢感覺很像要偷騎人家的車,我們看向全家的櫃台,有個人在結帳,想必是機車的主人吧!後來Nick 停好機車,快速的上車準備「逃逸」。我們看著那個從全家出來的阿伯,雙手抱了一堆涼飲,把它們全放在後車箱,然後坐上車也準備離開,好像絲毫不知道,他便當中的湯,正一滴一滴的滴著,只怕他回家時,湯碗裡面只剩「蘿蔔絲」,就是只剩料而已。唉~可憐的阿伯丫 。遇到一個不是很會開車的Nick 只能算你倒楣。

  時間早過了十二點半了,等我們到達佩涵和丫肥說的目的地,早就快一點了,天丫~真是有些狀況百出的聚會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