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8/30/三 pm 5 點
  地點:飲茶店+Nick家+椀云家樓下+很多很多= ="
  人物:我(姿君)、噓、珂、佩涵、椀云、(丫肥和Nick兩位先生,已非網誌的重點= =+)

  下午四點半,我們四人看完電影滿足的走出戲院,在環球購物中心的Jusco小晃一下,等他們兩位先生來接我們。本來和椀云約好五點半她來板橋我們約個地點交換東西。一方面我要給她遲來的生日禮物,一方面她說送孔雀魚和蘋果螺給我養。因為我們兩個總是無法碰到面,要嘛就是我沒空回三重、不然就是我在三重也沒機會找她、還有就是她剛好也有事。可是那個丫肥說,現在要去吃東西,等到五點半太久了,就叫我晚上再拿,所以我只好告訴椀云先別出門,我晚上再去找她。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到上次我和佩涵他們去吃的那間港式飲茶店吃東西。

  其實我、噓噓、阿珂都不會很餓,就喝茶、聊天、吃點東西而已,倒是佩涵、丫肥和Nick 三人吃得挺大方的。呵~好會吃。後來待到六點半,我們就去Nick 家。四個女生聚在一起,除了身邊有一貓、一狗陪伴,也不能幹嘛,所以我們又拿起牌來玩,運氣還不錯,拿到幾次好牌,但沒有阿珂好...她那次的牌竟然打到我們還沒出半張牌,她就贏了,真不愧是牌后啊!就這樣玩了好幾局牌,看看時間,七點半了...也不早了,因為我還得去找椀云,然後噓噓、阿珂們也不能太晚走,在吃完佩涵招待的所以我就叫Nick 載我們回家。

  告知Nick 椀云家的位置後...但對不起Nick 的是,偏偏在快到果菜市場的路,我一直報錯路。說來也怪,這回暑假來找椀云,來了三次,我就記錯了兩次路,真的很傻眼。阿珂陪我下車到椀云家樓下等她,然後我還一下子拿手機。然後阿珂又提醒我椀云的生日禮物,我又連忙跑到車上拿,真不知自己在想什麼?一會兒椀云下來了,她不只拿了一袋養魚的器具,還給了我一袋水果。雖然她說,因為怕被發現沒拿很多,但是我忘不了她說的「我想說泥一定住外面就沒有好好吃東西≡_≡+」很簡單卻讓我也好窩心的一句話。

  作息正常、飲食正常,只有以前住家裡,不然找媽媽那陣子最正常吧!平時若要上課的話,我知道早餐很重要,所以我通常都不會漏掉它。雖然三餐我是會吃的,但中餐和晚餐都很隨便解決,反正會飽就好。到了假日時,我就會不正常的生活了,不是狂睡到下午,吃個中餐、晚餐,不然就是只有吃晚餐而已。也難怪這次回媽媽那量體重的時候,竟然只剩46kg不到。我自己也小傻眼,因為我瘦到比我表妹怡蓁還輕了。

  拿著兩袋頗重的袋子和椀云道別回到車上,心裡想了很多。人家說送禮,禮輕情意重,椀云的這份禮,不但不輕,還非常重,可謂「禮重情也重也」!

  Nick 一一的送噓噓、阿珂和我回家,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跟椀云聊一下養魚的事情之後,我連忙去打理她準備給我的心意。袋子裡有個比我養龜龜的玻璃缸再小一點的水缸、有照明燈、打水濾水器、兩株水草、一袋砂子、一包水晶珠、裝在牛奶瓶的兩條孔雀魚幼魚和裝在塑膠盒的兩隻蘋果螺。此外,還有她留給我的洗髮精試用品。至於水果那袋,雖然椀云說她拿不多,呵~可是我看了袋子...三顆蘋果、兩顆黃金奇異果和兩顆火龍果,也算不少了吧!

  照著椀云教我的步驟,一一的東西洗乾淨,把砂子倒在玻璃缸、放上水草,倒入水,裝上打水濾水器去過濾水中的雜質,丟下椀云準備的粉晶和紫水晶珠。為此,我和椀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水晶的功效。

  網站上寫著,「粉晶又稱芙蓉晶、玫瑰石、愛情石、薔薇水晶。粉紅色的柔和顏色偶會發出星光般的光芒故又稱星光。粉晶是親和力的代名詞,可招人緣、鬆弛緊張的情緒、舒緩煩燥心情、易於感應到別人的內心意欲,獲得人緣,與人相處融洽,洽談生意順利,並可吸引異性伴侶到身邊。夫妻、情侶之間若是經常爭吵、嘔氣時,建議在雙人的枕頭中間,放置一顆大型的心型粉晶,將有助於改善兩性之間的關係。

  至於紫水晶則是「主宰右腦即直覺與潛意識的溝通,可增長智慧進而協助激發個人潛能,提昇靈性。並能集中精神增強記憶、改善失眠安神、可幫助考運、增進人際關係、助靈性與念力、也能幫助身體能量的淨化與提昇。

  花了一個多小時準備我終於把魚缸佈置好了,順便幫龜龜的家也清一清,換上乾淨的紙,幫牠洗澡,給牠吃噓噓乾媽買的地瓜葉。只是龜龜你可以不可不要挑食啊!我只是先把比較老的葉子給你吃,你竟然只幾一點點,好壞哦!不過,多了這些小動物,我想我以後不孤單了吧!因為有孔雀魚、有蘋果螺、還有一隻意義對我特別的龜龜陪著我。

  後來看看手機,才發現椀云有傳簡訊給我,是九點半傳的,那時我們還在送噓噓回家的路上。不只她也要感動,我也是呢!雖然魚和螺暫時還不能放進魚缸中,我想等兩天後,魚和螺自在的水中游盪時,一定很讚吧!可惜龜龜是陸龜,不然我就給你們放在一起當好朋友 =  =+

  PS:噓噓,謝謝你送的可愛啤酒吊飾。但我帶一陣子就會收起來,因為我怕弄髒不見。
     但我最希望的是和妳好好喝上一次酒,當然不是酗酒!而是屬於姊妹間的喝酒談心。
     畢竟我們約了一年,卻都沒達成,到底從去年約好至今,這一年來我們在幹嘛?

    
阿珂,除了一開始妳們上Photo shop有來找我,後來就沒見面了。
     上次七月中你們的唱歌行,我沒去一半是因為我人在三重太久,一半是心情很差。
     暑假至今,好在今天的聚會,妳也有前來,真是一個不缺席的乖寶寶。
     感謝因為和你在「湯姆熊」聊了小小的心事,至少讓我覺得釋懷不少。

     最後就是Nick ,謝謝你今天當司機接送我們。感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