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積欠好久的網誌吧!

生活有太多鎖事

趁著這兩天沒什麼重點事好打

來回覆一下椀云的網誌

不然欠到很不好意思



椀云上個禮拜在Mini網誌上打了一篇心情給我↓

http://www.miniworld.com.tw/d.267749.23661.html

一首歌的意境是她要告訴我的

她說她文筆不好

但我覺得那不是重點

因為我從她的字裡行間

還是感受到她要表達一切一切

其實早在好久之前

我就打了一篇也類似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zi92926&article_id=7103418

只是當時事情還沒有遇到

感覺也沒那麼深

只是單純的為歌詞中的字句感動

沒想到當自己真的遇到事情時

才知道一路走來

有一些朋友陪伴自己的好



和椀云從高一下學期認識至今

直到高中畢業

我們的友情卻沒跟著畢業而變調

也沒因此少了聯絡

我們還是三不五時會線上即時通或MSN

久久通一次電話和卡片

我們還是會記得彼此的生日

雖然總是無法準時將禮物送達對方的手中

但要給對方的祝福卻是即時不遲到



高中最常聯絡的同學也只剩她

現在算一算

認識的年(單位)要往「5」開始邁進

雖然彼此距離有點小遙遠

但多虧科技發達

我們還是能得知對方的近況

朋友認識那麼久

我難過她會當垃圾桶安慰我

我生氣她會和我一鼻孔出氣

我受委屈她也會不服

我高興她陪我一起分享

相對的

她遇到一些事情

不論是酸甜苦辣、好與壞

她也會告訴我

所以我覺得朋友真的不必認識太多

有人說四海皆兄弟

是講到處都是朋友

雖然擁有很多朋友是件好事

但是我覺得

人生曾遇到一個會與你分享生命點滴的人

那就足夠了



椀云剛找到工作

先祝她打工順利

能快點存到錢買到她買要的東西

在還沒有脫離米蟲生活之前的她

自己若想買東西的話

是靠著媽媽每天留的吃飯錢和一個月固定的零用錢

東存西湊而存下來的

看著她送的禮物

一套簡單的養魚設備

我想,花費說貴不貴

但應該也花了她不少錢吧!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感動

也害怕自己又把魚養糟....

而辜負了椀云的心意



椀云,很高興能有你這樣一位朋友。

一句老套的話

希望我們友誼長存

到老都還要在一起好了

好一個奢侈的願望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