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在MSN和「羊」聊最近的生活。
然後,他就問我「你有沒有看過玻璃樽?」

印象中,「玻璃樽」是七年多前的片子
大概是我國中時期出來的吧!
是成龍、舒琪、任賢齊......等人主演的。

故事是說舒琪飾演的女主角
在海邊撿到一個裝有字條的玻璃樽
裝有字條的玻璃樽是一個孤獨男子留下
字條上不但寫著:我很寂寞你呢
還附有姓名和地址
這種聽起來就充滿魔幻神奇色彩的故事
在女孩撿走玻璃樽的那一刻起
就展開一段尋找瓶中信的作者及冒險似的生活。

「羊」說,片中女主角的媽媽告訴了她一段話
愛情是令人長大的
妳不用硬來
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他
越逼得自己越緊
越難忘記
過一段時間
某天你洗洗澡、聽聽音樂
突然間妳想起他
那個時候
你已經忘記


多麼富有哲理的一段話丫!
難怪人家總是說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誰說,生活中不可有和戲一般的對白?

字面上的意思
雖然我懂也能體會
對於能不能做到
卻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不過,我相信
總有一天我會做到的
^^  我那麼聰明.....

謝謝「羊」分享這段話
以前我從未注意到段對白
或許以前是我不懂罷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