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沒錢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雖說錢乃身外之物
但沒錢真的是難過活
瓦斯漲價
網路費漲價(雖然速度真的變快不少)
突然覺得民生物資什麼都在漲
為什麼薪水不漲?

景氣時機還是那麼差
陳水扁死不下台
那麼爛的一個人
那麼多人想罷免掉的人
卻死撐著那個「寶座」遲遲不肯退出
真是厚臉皮耶!
真是可憐我家屏東的阿嬤
還跟你這種爛人同姓氏

看著電視新聞的報導
突然也有股衝動想去靜坐、吶喊
我想那些「紅衫軍」【(笑)...這是梅子的簡稱】
應該都是心中不滿很久了
台灣人,大聲說出你們的不爽吧!
台灣人,大聲喊出民主的訴求吧!
拜託你,陳水扁
那麼多人不爽你
你那個總統位置還坐的下?
真是敗給你了耶!

想到小元跟我說過
林口的路實在很差、很爛
又說「台灣的前途就跟林口的路一樣」
哈~比喻的真好
真不知陳水扁先生何時會有自知之明?

今天凌晨三、四點睡,但八點半就醒了...
因為早上要去郵局領椀云寄來的愛心小包裹>////<
順便去學校找小妹聚聚....

不過,我本來是打算睡到九點多的
要不是房東先生一大早就在那開鐵門、關鐵門
那個聲音還真是讓人討厭啊!

一大早起來,一樣先坐到電腦前
就看到笨梅子在即時通上打了一大串『反扁』的話
看她人還在線上我就叮她
沒想到。。。。
李小姐...仰梅女士
我也知道那個欠扁的『陳先生』很顧人怨
但妳竟然一整晚都沒睡覺
還看了五、六個小時的新聞
什麼鬼東西啦!
妳很搞笑耶!
那時跟我說腰痠要去休息躺著
結果是學人家在靜坐
只是你是在家裡的床上看電視靜坐
這個小笨蛋,真是的啦!

把梅子趕離開MSN之後
我便和大姊出門了
後來到學校後
和大姊去領這暑假期間工讀生的薪水
天丫...
推廣中心有夠摳的
明明是6:40的課
硬要人家六點前到就算了
偏偏時數卻只算3小時
明明就應該算3.5小時才對
難道你們不知道
多0.5對我和大姊這對可憐、苦情的『母女』而言
是多麼重要、偉大的嗎?
算一算
整個暑假少了0.5的錢
薪水就少了近兩千塊

呿!不把資傳的工讀生當人看
想到之前推廣中心的×××說
就因為你們是學資訊方面的學生
才請你們當工讀生的啊?
如果我們會幹嘛還請你們?
你們都不會的東西,我們哪會?

拜託
讀資傳就要專精硬體設備嗎?
還有老師叫我修Mic!
學生抱怨冷氣怎麼不涼?
投影機為什麼要關燈?
不然投射出來的畫面不清楚...
為什麼沒有網路可以用?
唉~真的很無奈耶!
又不是因為這樣就不能上課

後來跟主任說這些像找碴的事
主任就說下次他們要借教室上課的話
就不要借他們了
還教我說
我只是一個區區領90塊時薪的工讀生而已
Oh~ya~主任,說的好
第一、非本校學生,有上課的場所就不錯了
第二、在什麼環境就用什麼樣的設備
如果愛嫌
去別的學校丫~真是的!
都是出社會的上班人士
歷練應該比我這個二十初頭的黃毛丫頭多
知足一點好嗎?



∞∞∞∞∞∞∞∞∞∞∞∞∞∞∞∞∞∞∞∞∞∞∞∞∞∞∞∞∞∞∞∞



好像不知足的是我耶!
因為整篇都是我在抱怨東、抱怨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