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如往常的坐在電腦前
看着我MSN上面暴家的聯絡人清單
点了還掛在線上的噓噓帳號看她的狀態
不小心就点入她的MSN Spaces

現在Spaces的分享空間,大多被我們閒置掉了
不是轉移到無名部落格就是miniworld上面
看著噓噓過去打的心情
還有一些是打到有關我的事情...
現在看來真是滋味百般不同啊!

突然間,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我們都要升大三
大學生活也只剩兩年而已
或許換個方式說
慶幸我們還有兩年大學生活可以相處

回想大学生活的前半段
先是暴力家族的無心插柳的成立到家族人員的確定
彼此會分享心情點滴
曾經有過爭吵,也鬧過不愉快
一起熬夜拼期中或期末考
一起通宵趕報告
一起逛街、看漫畫、玩樂
甚至是MSN聊到爆
前幾天噓噓還跟我說...
她和我的MSN對話紀錄容量達到最大限制
這是她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這麼多的回憶
真的一種很特別的fu

曾經有過不合或是爭執
像是梅子這個傻baby
我也常常和她鬧脾氣、逗嘴
但是
就是朋友才會吵架、不合
就是朋友才會在乎你的言行舉止
就是朋友才會有緣聚在一起

暴家的Baby們...
剩下幾天就開學了
未來新學期、新開始
也請妳們< _ ● _ > 就多多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