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幫靜慧代班時
和小安聊著MSN
抱著同是倒扁的心態
便約好今晚要一起去倒扁現場瞧瞧
本來是說好前一天去的的
可是前天的天氣不佳
而且小安說會場好像沒啥活動
所以才改成22号晚上的

晚上十點半
小安到我家附近的7-11說「我到了」
可是我還沒忙完我家龜龜和魚兒、螺兒的事
所以請小安先進來等我
等我弄完差不多是十一點的事了
於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就跟小安出門了

我們先到路口的7-11買飲料喝
本來想挑綠奶茶喝的
小安竟然說「妳不怕喝這個到現場被打嗎?」
呃...只是奶綠而已
雖然包裝是綠的
有那麼誇張嗎?
被小安講一講
後來我們兩個都挑了顏色很正常的奶茶喝

到凱達格蘭大道後
我和小安穿越警察
步過一個又一個的帳篷
哇~好新鮮的感覺
現場人雖然沒有像電視上那麼多人
但一整晚下來的感覺還是讓我感觸良深

我和小安走在凱達格蘭大道上
看著好多人把這裡當作是蹓狗的地方
哇塞!
好帥的哈士奇
瞧牠的臉...真的有殺氣耶!
拉牠的還是一個瘦小的女生呢!
旁邊還有一隻很灰白的哈士奇
看來就有一點點「極地長征」–瑪雅的感覺
眼神就是和那個臉看起來很兇的哈士奇不一樣
重點是
兩隻都挺大隻的
以小雨家的吐司來說
就真的好大隻哦!
哇...小哈哈,真是愛死你們帥氣的模樣
小安說「妳是跟牠們很熟嗎?還小哈哈...」

不只是哈士奇
我和小安還看到有人在蹓超大隻的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
也是好讚哦!
我要養大狗啦!
看牠們的樣子真是好心動
當然我也愛我心中的「小瑪」
呃...可是我還有小龜龜
還有一小缸魚兒、螺兒
=  =" 負擔好大哦!
然後看過小澎湖爹爹的嘟嘟
我也想養金吉拉
啊~~~~死了
我如果以後有錢養這些動物
我一定是個寵物的奴才

回到倒扁會場上
我和小安後來走到他們臺子的前面
那邊有人席地而坐、席地而睡
有人還沒睡就在那聊天 
我和小安找了一個空的位子
拿起旁邊沒人用的紅色充氣坐墊
就坐著看他們聊著天
有許多都是來自不同地方
不同的家庭
然後因倒扁湊在一起的聊著天
感覺真是特別
雖然我們面前的一個媽媽對著另一個媽媽聊的內容
肆無忌憚
卻也好笑
連自己家庭上的東西都講出來了
可是我看另一個媽媽也聽得津津有味
真是有趣啊!

我和小安坐了一會兒
想說去看看哪裡可以拿到「倒扁」的扇子、紅布條、徽章
走著走著...
還拿了路邊的椅子到路中央隨便就坐下
哈~~好詭異哦!
好像只有我和小安做這種事耶!
不過,很難得的體驗
我想以後也體驗不到
就讓自己瘋狂一下吧!
只是路邊一排流動廁所飄來的味道
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所以我們兩個就「橋」位置
原本是對著廁所的方向
後來連忙轉向
改背對著廁所而坐
沒辦法.........!!
邊聊天還得邊聞「怪味」
還真是奇怪耶!


時間大概半夜一點多
就這樣邊坐邊聊天
突然覺得自己好餓
所以小安便載著我去士林夜市
我點了花枝煎
小安點了一碗生炒花枝羹
他那碗羹好貴哦
不但沒有比泡麵的那種碗公大
還挺小碗的
一碗卻要價五十塊
真是貴到嚇人
吃飽之後我們繼續前往倒扁現場
在停車的地方
我眼尖的發現到隔壁的隔壁的機車
放了一隻倒扁扇和一個倒扁紙帽
我就走過去把扇子和帽子拿起來
剛好,車主就走過來跟我「借過」
呃...我以為他會跟我要回扇子和帽子的說
可是也沒有
看來扇子和帽子應該不是他們的

我和小安拿著扇子和帽子走回凱達格蘭大道上
剛剛我們放在路中央的椅子早就不見了
那時大概快三點了吧!
有點白目的我們
一樣又各拿一張椅子回到一開始我們坐路中央的位置上
然後經過一團大概快十個人的人群
應該是攝影師吧
他們也是坐在路中央
為什麼說他們是攝影師
因為他們那團旁邊就躺了一個男生
男生旁邊就圍了一圈攝影機 (如↓圖)



                                                                                                    未完【待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