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的天氣應該差不多是這樣了吧!
應該都是穿長袖、凉凉的,而且早晚溫差還是很大
所以便興起把夏天的衣服收起來的念頭
可是衣櫥的東西實在是好多哦!
跟小可的相比,她簡直是空的可以~~
所以衣櫥不先清空一下
那個收納夏天衣服的箱子根本放不進去

我在裡面塞了抱枕跟好多娃娃
放衣櫥的娃娃幾乎都有意義的
在暑假回媽媽那邊時,才全數『丟』進去的
回林口後...開學後,就沒有像暑假前一樣
把娃娃堆滿我的床邊陪著我
卻只是鴕鳥心態的把它放在暗處
自以為不擺出來、沒看到就好

整個看下來,突然覺得房間東西好多
所以從原本要整理的衣櫥
連帶我的雜七雜八的東西也順便整理
但是,原先最譲我不想碰觸的東西
我還是得擁有小小的勇氣一一將它們收起來
不過再收起來之前
對著那些東西總是會想起一些事情來

像筆記本內的字雖然看了不知道幾次了
但越看卻也越心酸
那些話曾經讓我小小感動的甜在心裡
現在卻好像覺得小諷刺
特別清出一個紙箱
把那些過往的回憶封箱了
或許我再也不會拿出來了吧!
就像是陳封了一樣
就算再怎麼不捨得還是得放手對不對

梅子問,那箱子裡是什麼?
看似平淡的回答是你送的東西
可是我卻心裡五味雜陳
膠帶封住了箱子的東西
但封不了腦海排山倒海的記憶吧!

我不知道整個感覺該說好還是差
反正就是一直整理東西、掃地什麼的
灰塵充斥整個房間
偶爾和梅子講幾句話
大概晚上九點左右
才全部打掃完畢
乾淨整齊多的房間(好像也沒好多少= =")
是不是意謂著心情也會乾淨許多啊?
或許最該打掃的不是環境
而是一個人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