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再去雲林這個地方
至少在短時間內
我會很駝鳥的選擇不去的
我會想用時間慢慢拉長
淡掉那種在雲林曾經的回憶跟點滴吧!

但半年不到而已
沒想到自己也將在幾個小時後
也將出發到雲林去

因為二十五個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為了梅子這個暴家姊妹
我、大姊、阿珂決定搭梅子、丫龍他們兩人的順風車
一同出發到雲林去

本來同行的還會有噓、佩涵加小可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還是只剩我們三個人跟去雲林

唉~感覺有煩到
明明知道自己就算去雲林也不可能經過那個地方
我要去的是雲林的水林
我幹嘛那麼多愁善感啊?

林姿君你要勇敢一點
要為梅子的事感到高興
自我催眠、自我催眠、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