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要一連幫靜慧和大姊代班三天
  今晚在pc11上課的老師,就是咱們班導–吳尚樺先生是也。
  因為是自己認識又是班導師,所以也就輕鬆許多
  不論是要點設備、點人數、問事情什麼的,也比較簡單容易多了。

  由於老師上的那班是夜二技資傳的班級
  即使是下課了,老師還是跟他們班上某些人聊天、講事情呢!
  直到九點左右,老師完全下課走進系辦。

  很難得的是,老師並沒有馬上走...
  倒是坐下來翻翻系辦桌上的報紙
  然後就開始跟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起來
  雖然聊的東西有些涉及個人穩私
  但是有些話,我真的滿佩服老師的想法
  以及他一些生活上的處事態度呢!

  但讓我驚訝的是,老師又再度問我感情的事
  他說他很好奇現在的年輕人是什麼原因之下,會說分手
  好奇怪,這在暑假那時的碰面
  老師不是早就知道,感覺上暗示性的問過我了
  沒想到我反問老師暑假他問過我的事
  他竟然說他隨便問問、說說的,真是讓我太傻眼了!
  
  不知不覺,時間九點半左右,老師才起身走人...
  或許是因為跟老師淺淺的一聊
  卻勾起自己深深的情緒
  老師有時候看似有意卻是無意的話,總讓我們另有想法
  這就是老師他所謂「心機重」的地方吧!
  突然之間,又覺得孤單了起來...
  夜好深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