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代班的第三天
晚上的四節課
整個給我的感覺就是混亂
沒錯!就是混亂
莫名其妙認識了三個人
壓根兒也沒想過
自己會既「小海怪」或是系辦工讀的「文傑」之後
會再認識夜間進修的人

在下課時
他們先請裡面一個比較敢講話
高高、大大的男生在系辦門口
問著「妳是工讀生嗎?」   「對丫!(加點頭)」
「怎麼以前沒看過我?」 「因為我是幫同學代班的。」
「妳是日間部的嗎?」  「嗯 ... 對!」
「什麼系的丫?」  「(我比著系辦門口的招牌"資訊傳播")資傳」
「幾年級的?幾年次的?」  「大三,74年次的」
「哦!那還好啦!不會差很多...」  「...................(心想:然後咧?)」
「只覺得妳長的還滿可愛的啦!」 「...................」

= ="  聽到這句,我想我應該要感到高興吧!
只是他們洋洋灑灑的問了我數個問題
還真是讓我感到小錯愕~~~~~
我還以為他們是有事找我這個工讀生
結果竟然不是...讓我小小傻眼一下
最後跑過來跟我要MSN就算了
然後在下一節下課時
直接問我是不是正在用MSN
我說「是丫!」
他們那個一開始找我講話的就叫我先借過
然後三個就依續自己在我的MSN帳戶上加上他們的帳號
哇哩咧~好自動哦!
我幫靜慧、大姊代班了N次
恐怕這次的經驗感覺最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