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我白天幾乎在昏睡,但只有到中午而已。沒辦法,昨晚...應該說凌晨做梅子拿來的素材手工,邊陪文潔看「邪降」到四點半,要睡時都快五點了。

  這麼一睡讓我根本沒動力去上課,雖然早上我還有起來幫梅子開門,還有接到佩涵的電話,但我還是睡到十二點快半突然驚醒,連忙叫醒昨天陪我回林口的文潔,送她去搭車。

  天丫~~有夠冷的,冷到我皮皮剉!邊等邊抖,巴望著每一台來的公車都能送文潔回三重,偏偏「公西北門」就是不來= ="。

  等了二十分鐘有了吧!公車才出現,等我再走回家,已經是快一點左右了,而小可(除了大姊、梅子)她們也上完金爸的課回來了。大伙就坐在客廳吃吃喝喝、看電視,直到一點十分,才出門準備去學校。

  總結今天下來,真的是收獲頗多的。因為是Chirestmas的關係,噓噓、大姊準備了一大包糖。珮琪和佩涵也有準備巧克力。我則是把早在十二月初就準備好的髮飾給她們。

  其實原本佩涵還有買田中家的泡芙給大家。除了她自己、噓、珮琪之外,剩下的都由我先帶走了。只是糊塗的我竟然放在媽媽家的冰箱裡面,要宅急便也不行送,看來找時間我要去把它補回來。不然就枉費佩涵的心意了~~

  就祝我的朋友們Merry Xma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