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2/13同學遲來的祝福,心中的感謝。

雖然他們都裝作什麼事也沒有,一切如平常一樣的過日子。

哈!但我還是知道明白的...
  
在生日那天跑去洗澡完後,也過了13號,在洗好回房間打開衣櫥的一剎那,還真是小小嚇到。

因為原本就塞不少衣服的衣櫥,現在更滿了...

因為好幾樣禮物跟一張大卡片,一打開差點掉下來。

捧著那些禮物的感覺真的很棒,一份禮物至少代表的是一片心意吧!

不論禮物的內容是什麼,都是滿滿的感謝。

而且我書桌上那張小小可愛的天使立體卡片,更是讓我小小驚呀呢!


還有珮琪很可愛,因為她的禮物是遲來的。

但她跟大家一樣,把禮物偷放在我的衣櫥裡面。

然後怕我都沒有去看、沒有去開衣櫥,還是告訴我她有放東西在衣櫥裡面。

那時我、噓、還有珮琪都待在大姊房間。

等噓噓弄完大家要送去比「射陽崗卡片比賽」的卡片,要出門去影印。

後來我回房間後,跑去開衣櫥,一包紙袋就這麼掉了下來...。

總而言之,謝謝大姊送的包包和Angel字樣的項鍊
(包包很多口袋,超好用的)



噓噓送的小天使CD相框鏡
(應該是被我封存起來)


小可送的Kitty筆記本
(好粉紅,真捨不得用)


梅子小妹合送的天使桌鏡跟吊飾
(還是封存起來收藏)



佩涵送的音符耳環
(應該不會常戴,好怕又弄丟)


珮琪的兩件上衣
(很有珮琪挑衣服的style哦)


丫珂送的機械熊項鍊(
挺特別的,很怕水鑽會掉光)


椀云送的許多小東西
(很多小東西,是跟聖誕禮物一起送的)




明志送我藤井樹的新書–寂寞之歌
(看完後的確有寂寞的fu,27號放學收到的郵件)

他是第一個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文傑在即時通的小畫家上面,畫了兩張生日蛋糕的圖給我。


我跟他說,與其MSN上祝我生日快樂,不如親口跟我說。沒想到他就真的打來…

還有媽媽送的Up2u保養品.....(
媽媽叫我要開始保養了)




                反正…就是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