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個禮拜跟噓噓的中壢行
這禮拜的清明節我又去了一次
因為大姊得知我跟噓去中壢逛街,卻沒找她去
剛好4/4幫靜慧代班住大姊家
所以今天就答應她要陪她去
結果~竟然讓我敗了八百塊....

情不自禁的買了兩件上衣
然後兩個大包包

或許是這陣子流行的原因
最近滿喜歡長擺的上衣
所以買的兩件上衣都是比較長
然後也喜歡買飾品→項鍊
我從以前買到現在的項鍊,算是滿多了
但,看到喜歡又便宜的,還是會想買= ="
還有,又愛上背大包包的感覺
裡面裝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一半也覺得大包包滿好配衣服的
哈哈
敗家是女生的天性
看樣子,這陣子要省著點花了

至於大姊,她買的東西更多
衣服、包包、飾品、吃的…等等

反正,這次的中壢行的結論~~~
讓我們兩個人直說
中壢這種地方只能久久來一次,不能太常來
不然會敗家敗到沒錢~

可惜的是,白天的天氣滿好的
結果到下午就開始下雨了
害得我回家好麻煩唷!
好天氣,快出現~什麼時候才會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