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Z☆裝可愛の和小蜜蜂合照

  哇~打完『爹爹,您回來了』の心情日誌沒多久,我就把無名閒置在那和阿家聊天,在等阿家回覆時我縮小MSN對話視窗,放大無名網誌,就這麼發現到,在我☆JZ☆那隻小水滴の視窗,竟然看到有一隻小蜜蜂在飛耶!

  連忙將滑鼠移到小蜜蜂上方,然後就出現一個紅色的」,點了它之後就是要我登入帳號密碼のMero日本網頁囉!但貪心如我,也想譲我の☆OrAnGeL☆小水滴也有小蜜蜂,就趕快登出Meroの日本網頁,再點一次紅色的,登入另一隻水滴の帳號密碼...

  超highの啦!忘了是多久前了...上次在☆OrAnGeL☆那遇到蝸牛,讓它開了花,這回遇到小蜜蜂,不知會讓我の水滴版面發生什麼事...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