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7/2/2(五)

  我跟媽媽離開小兒加護病房後,就到處去走走,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回到核子醫學科那邊等候。首先一個長髮的女醫生拿紙杯給我叫我喝足三杯水後,就跟著她進入裡面的照射室。照射的過程不會恐怖,時間大概十幾分鐘吧!等我出來之後坐著休息一下,接著去打第二劑的藥劑。

  這回不是在注射室打,是在注射室旁邊一個小房間,裡面有兩張病床跟兩個醫生。有一張床躺了一個老婆婆,好像是心臟病的原因才來照影的。護士指示我躺在另一張空床,接著醫生就過來核對我的個人身份,然後打上一劑黃黃的液體。他還邊問我一些問題。一問一答,藥劑也全打入我的點滴裡面。為了加速吸收,醫生就叫我腳做做運動,累了再休息。做差不多三、五分鐘我就覺得好痠好痠,然後就停下動作。醫生問我是不是會有一點點喘?說那沒關係,藥物的作用讓我的心跳變快,然後會覺得不舒服也是正常的。

  後來醫生叫我躺著先休息一下就出去,後來一個護士進來,說要扶我去外面坐,然後問我以前是不是照過核能照影?因為她有印象我這個人好像去過!畢竟照這種東西的人不多,要嘛就是癌症病患、重大疾病或是什麼特殊疾病的才會來。而且,我才二十一歲,會出現在這個地方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對我有點印象。

  坐在外面,吃著冷冰冰的火腿蛋吐司,小小無言,早知道是後來才能吃,就不要先買好,畢竟冷冷的早餐真是不好吃。後來護士說要在我的點滴打東西讓我舒服一點。不曉得她是打生理食鹽水還是什麼我忘記了,但沒多久真的舒服了許多。不曉得過了多久,第一次帶我去做照影的女醫師又叫我喝三杯水,然後進行第二次照影,一樣的過程跟時間結束後,我就坐在外面等待拆針頭。

  時間中午左右,就這麼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在做這個檢查。希望檢查的結果是一切正常的~~~~想到上回醫生說我心臟有些氧,還是覺得心中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