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一起推廣幸福吧!
    『祝我幸福.祝你更幸福』


  ♡ 活動方法:

    當您收到『祝我幸福.祝你更幸福』這段祝福時
    請把這段祝福傳送給你的好朋友至少兩位以上
    當然收到祝福的人
    也請別忘記把這段祝福回送給送你祝福的人唷!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先祝福『暴家所有の姊妹AV8D...b( ̄▽ ̄)d
    然後是對我很好的小澎湖爹爹~有點想叫小屏東...哈哈(^□^)
    然後我的高中同学們~像椀云Yes阿闕闕5+3..............
    然後是常愛念我的阿家,你の名字我會好好記住著
    然後就是明明也沒有多聰明の阿泰...<( ̄^ ̄)>
    然後是勢展哥,我就是要加哥這個字...誰叫你比我老卻不服老
    然後是那個總是有點憂鬱の順益,説好要当我的朋友哦!

    剩下的阿狗阿貓小草小花都一次說好了...
    所有我的親戚、朋友、同學我要對你們說
    『祝我幸福.祝你更幸福』~(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