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2007/1/22(一)Part.2

由於黃醫師跟爸媽說好,在插管後電燒之前...
會讓爸媽進來看一下
雖然我是不曉得家人什麼時候進來的
反正後來醫師們就會興奮的說
找到什麼什P5丫?P6丫?
還有什麼這個很好燒...什麼的
接著就聽到另一個醫師開始讀秒
60、59、58、57、…5、4、3、2、1
一陣熱熱的感覺,就在全身漫延開了
好在,在打麻醉針跟插管後
電燒就不在那麼恐怖跟嚇人了...

事不盡人意,我就是沒有睡著〒_〒
意識還很清楚,只是不想睜開眼睛而已
因為我清楚的知道
自己從一進手術房就一直全身緊繃著
直到手術結束才好多了!

看著病床白鐵反射自己的臉,蒼白極了
然後整個人就是覺得好累好累
我看牆上時鐘顯示,十一點半左右...
真是讓我小小吃驚一下
雖然不曉得整個手術電燒過程是多久
但我以前從我躺上手術台到結束
好像不過一個多小時的事啊!

後來我被推到旁邊的走道,一個男醫生走向我
說要拔掉我的針頭,然後進行止血
我又緊張的問「會不會痛?」
「麻醉藥可能退了,所以你要忍耐一下!」
什麼啦! 嗚~ 深呼吸也沒用
真的很痛,除了用力的咬嘴唇之外,我可以尖叫嗎?
當然,我只是想想而已....= ="

因為要止血,他就用力的壓住我右邊的傷口
這只是右邊,光想到還有左邊動脈的那一針
唉~我真是欲哭無淚耶!
右腿壓了十幾二十分左右...
接著是左腿,壓了至少半小時,因為它是動脈
「可不可以不要壓那麼大力?很痛...」
抱怨沒用,因為不可以,醫生說被動脈的血沒止好
等一下噴出來,那就要輸血了
嗚........醫生有一句沒一句的跟我聊天
其實你可以不用跟我講話啦!
讓我靜靜的承受拔針跟壓傷口的痛吧!

「妳真的很勇敢耶!都沒叫過一聲?」
忍耐疼痛不語的結果,換來一句醫生的讚美
我後來無奈的回他「叫了又不會不痛?」
終於止完兩腿的血了
他拿了紗布跟大塊的布膠包住我的兩腿傷口
當然左腿傷口的位置,還用力的捆到屁股
接著放上兩包醫療用的沙包在我的左腿上
「妳用手扶著沙包別讓它掉了」
「喔......」
在推出手術室,已經是一點多的事了

回到加護病房後
有些護士就過來跟我打招呼說說話
但我覺得好累好累,並沒有太大的回應
一下子就兩點的會客了
媽媽叫爸爸買點東西給我
可是我不能馬上吃東西
但可以先喝一點水,如果沒事的話
要等晚上六點的時候,我才能動
還有三、四個小時時間,好難熬唷!
真的是累了,爸媽只好先走,而我閉上眼睛就先睡

但是我隔壁床的陳璇丫好像怎麼了
我覺得我好像才睡著一下下
就一直聽到隔壁講話、慌慌張張的聲音
可是我不能動,整個身體好難過
一直緊繃著,背丫、腳丫…好酸好酸
時間差不多四、五點吧!
因為好難受的關係,中間我還難過的一直流眼淚
當然,這點護士丫姨們是不知道的。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撐到六點
我終於可以活動、吃東西跟拔掉尿管了
但因為我傷口在,我根本不敢動太大力
有別於平常的我,我的氣色跟精神不是很好
覺得怎麼做怎麼躺就不是很順遂、自在

有些護士,像是咪麗丫姨...就問我電燒的感覺是怎樣?
唉~ 燒不會怎樣,但燒之前的一切很難過
所以我一臉哭喪的臉的跟她說「妳騙人...」
 咪麗丫姨疑惑的反問「我哪有騙妳?」
 「因為,我都沒有睡著啦!」
在我簡單的說了我的感覺
她們才知道,我只有半身局部麻醉
難怪意識那麼精楚
加上病房的醫師跟護士說我之前電擊麻醉的事
都知道我的體質,直說我酒量好
一切都怪麻醉藥跟止痛劑藥量太少啦!
然後不曉得哪個護士丫姨還開玩笑的說...
下次看到黃浩魁我再幫妳罵他?怎麼沒讓妳睡著...

唉~~~我真是想大叫耶!
是誰說我會睡著的?
是誰說是那是全身麻醉?
又是誰說就像睡覺一樣醒來就沒事了?
整個感覺就是太委屈
整個感覺就是太委屈
~~~~

晚上會客時,梅子帶著她妹仰琪來看我
但今天high不起來,可是真是很謝謝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