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7/1/24

  終於可以出院囉!
  早上梅子在爸爸來後就先回去了
  在等到媽媽跟文潔來後,就一起辦理出院手續
  天丫~這半個月住下來就得要快三萬塊
  兩萬快八千的數字差不多等於別人一到兩個月的薪水吧!
  雖然我大概知道要超過五位數,但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PS:謝謝A床小孩媽媽還給我咖啡蛋糕跟一包韓式海苔吃!

  不想到國中那時,加護加普通前後住了快兩個月吧!
  也是花了數十塊的醫藥費,好在那時有同校師生的捐款
  但醫藥費會那麼貴,就是貴在那台ECMO(葉克膜)體外循環機
  這台機器會紅,是台中市長夫人因為車禍使用的那台救命機器
  想不到,我在六年半前就用過了
  當時價位一台要十萬錢,無健保已付
  而我就用了兩台呢!所以$二十萬元

  但是爸說媽媽竟然只帶五千塊
  我是住半個月耶!又不是幾天而已
  虧媽媽會想得到,只帶數千元出門
  所以他只好很不爽的去ATM領了兩萬多出來幫我付錢
  總而言之,辦完手續、拿藥完已經是中午的事了
  慢慢的走出醫院,自己有點像跛腳一樣
  因為大腿的傷還有點痛,所以還不太敢走太大步或出力
  
  出院的心情是什麼?
  雖然覺得很棒,終於能回家了
  但我知道,我要進入的是另一個家庭階段
  這不是我選擇的,我好像在這個階段下只能接受它
  唉~先好好的養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