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2007/1/21(日)

距離22號星期一做電燒的日子,只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

早上會客時,媽媽帶文潔來看我
可是感冒許多天的她,卻在這天一直的咳嗽
對於明天就要動手術的我是一件不好的事
醫生護士們都怕我被傳染,因而影響到手術
偏偏不曉得是怎麼了,後來我開始有一點點咳嗽的現象
雖然都只有一下下,卻讓護士丫姨緊張的問
妳會不會感冒了啊?
因此,下午會客爸爸來的時候
護士丫姨就一直跟爸爸說...
把拔你跟馬麻說,叫她明天不要來了
她早上來時,一直在咳嗽
我怕她傳染給姿君
醬對她明天要做電燒不好
如果馬麻要來的話,叫她帶個口罩


說實在的,對於電燒心臟問題處的這件事
說緊張也不是很緊張...但說不緊張,倒也沒那麼釋懷。
就是一直告訴自己,為了生命...早做晚做都要做
而且護士們都一直告訴我不要想太多,燒一燒對心臟也比較好
晚上值班的加上咪麗丫姨一直告訴我
醫生麻醉藥打進去,你就會睡著了。
我問咪麗丫姨說,如果我感冒的話會怎麼樣?
她就說「如果嚴重到影響肺部的話
手術可能就得延後了」
原來如此丫~難怪晚上時,住院醫師還特地跑來
用聽診器聽我肺部的聲音看有沒有感冒嚴重的情形
好在,沒事啦!而且後來也沒有在咳了!

晚上會客,雖然爸媽沒來.....
但本來星一要來看我的大姊,知道我要做電燒
便提早一天來,跟小妹約好
帶著噓噓、阿珂求來的平安符來探望我。
由於噓噓之前告訴我犯白虎的事情
她便拿我的衣服去中壢的那間廟去過一過,求我平安
只是噓噓求來的平安符還真是多
有要燒來喝的符、燒來洗澡用的、帶在身邊保平安的...
看得咪麗丫麗都覺得我同學很寶。

由於我也不可能主動去燒符來用,護士醫生也不可能
更何況,加護病房可是沒有點火的東西
咪麗丫姨還想叫大姊去馬偕旁邊的雙連公園那附近
有一間滿有名的文昌廟去借火
大姊往樓下一看,直叫太遠了,上下來回都不曉得幾點了。
於是乎,大姊就在咪麗丫姨的「指導」下
拿了兩個奶瓶跟兩個夾鍊藥袋給大姊
然後大姊就去跟外面路過的人借打火機,在廁所點火燒符
然後咪麗丫姨就先進來,在大姊燒符的時間...
小妹也叫QQ進來看我,呵~我跟QQ不是很熟說
後來小妹跟我說,QQ怕見到我不曉得講什麼
在來看我之前,就一直綀習待會要跟我說的話
QQ:「那個…她很擔心妳,妳要好好休養、快點好起來…」
喂~我說QQ先生啊!這是小妹想跟我說的心底話?還是你啊?

過了十分鐘左右吧!大姊燒完了,時間已七點半了。
大姊燒完符拿了兩瓶跟兩袋紅紅的東西進來
噁~燒的結果有點讓人不敢恭維耶!
連咪麗丫姨看了,我想她應該覺得好氣跟好笑吧!
這種東西叫病人喝,她(甚至是其他護士們)哪可能啊!
後來咪麗丫姨幫我把奶瓶內紅色液體加開水到滿
由於時間早過了七點半了,會客時間早該結束了
但咪麗丫姨好心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把我床邊的拉簾給拉上
說「你們就在裡面慢慢聊吧!」然後她就去忙別的事了。
我等奶瓶的符紙沉澱後,聽大姊的話,乖乖喝了五口
老實說,我真是哭笑不得,但這可是暴家姊妹的心意...
聽著大姊跟小妹,說著她們最近發生的事
有大姊載丫珂時被開罰單的事、大姊1/10陪我來門診後續的事
期末考的事、暴家的一些近況、林口租屋的事…等等
小妹還問我那天來看我,跟我說的話還記得嗎?
sorry啦!小妹...那時正值昏迷期,人家不記得耶!
但我印象中,有你來看我的影子啦!
小妹就說「吼!你都不記得,還一直跟我說好好好」
呵呵~~小妹,腦袋還不清醒的我,還會回你話呢!
你應該要高興才對呀!不要怪我嘛~~

就這麼一直聊,差點聊到欲罷不能!
時間一下子就八點快半了,老實說,不早了...
QQ在外面也等了很久,所以八點半左右
大姊跟小妹就先離開了...
PS:謝謝噓噓跟丫珂的平安符
   和大姊跟小妹幫她們帶過來給我
   套句之前暴家姊妹說的話
   有她們的加持,一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