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7/1/24(二)

住院半個月了,本來以為今天能就出院的
可是早上八點快半的時候,我還在睡覺時
就黃浩魁醫師叫「姿君、姿君」後我就醒了
然後就告訴我....
姿君,我們先去做個心電圖
然後再多住一天觀察,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明天再出院。

唉~~好吧!你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什麼嗎?

前一天是做心臟超音波,操作儀器的女醫生說我跳動還不錯
比起1/10那天我來門診時照的情況,真是好太多了
然後再做心電圖,應該是OK啦!
哈! 自以為是的我......
在爸還沒來之前,我本來只想說吃麵包當早餐的。
但A床小孩的媽媽在出去買東西回來後,還買一瓶鮮奶給我
然後,B床小孩的媽媽在出去後,也買了一杯紅豆湯給我喝
說我做手術有失血,要喝點紅豆湯補血
還有昨晚聽她們聊天,然後也跟我聊,到我愛睏才睡。
然後怕我睡覺會著涼,A床媽媽還拿了被套給我蓋
B床媽媽則一直叫我要穿著外套睡,而且要反穿,醬比較保暖
但,我自從住在加護病房後就滿怕熱的,所以我睡到半夜,就狂流汗呢!
不過,還是謝謝她們的熱心呀~~~~^▽^

下午媽媽跟文潔帶著筆電來看我,哇!有電腦了耶!
可是,雖然馬偕有設無限網路,但可能是電腦問題吧!
一直無法連上網路,所以我們只要一直聽歌、講話
後來,有一個讓我驚奇的人來看我...
仔細一看竟然是冠穎丫姨耶!我記得她說她今天要上課的啊!
聽她說才知道她剛下課,想說我應該還沒出院,就繞過來看我
真是超窩心、超感動的說!
我只是在加護病房一個「過客病人」而已
而且,都已經轉出到普通病房了
平常看到冠穎丫姨的頭髮都是盤起來的
工作之餘的她放下長髮,才發現她白髮其實也不少。
我知道她已經31歲了,家裡有一隻愛犬,目前還沒有生孩子的打算
她說大概明年才會開始計劃生baby的事情吧!
她還說她也很喜歡我,覺得我很可愛很搞笑
總而言之,很謝謝她來看我...哈哈~ 覺得very的happy就對了

後來媽媽跟文潔帶著筆電回去了
而中午空下來的B床也住進一個比我大快兩歲的姊姊
很難得跟我差不多年紀,而且又住小兒科這邊
後來聽她媽媽說,才知道她是長期每隔段時間就要來住院
真是辛苦啊!而且來住院注射的藥劑還不便宜呢!
巧的是,她媽媽問我的年次跟幾月幾號生的
沒想到竟然跟她兒子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呢!
後來有個加護病房來的護士搬來一台好像是呼吸器過來
要給B床的姊姊睡覺的時候使用
送完機器,她跟B床媽媽打招呼後要走了
然後她看了我一下,我看了她一眼
才發現是莉君丫姨,她說她以為我已經出院了
我們大概聊幾句後,她回去病房工作,我也累得先小睡一下。

晚上,小澎湖在電話中說要來探望我
但,這是幌子嗎?因為都沒有來呀!
然後梅子說要來陪我,在她來之前,老王一直打電話跟我哈啦
有幾次都是我想說看時間,才發現梅子有打電話或是傳簡訊來
梅子有一封簡訊還打著「是誰一直佔線,害我電話打不進去」
唉~~ 就是梅子的好高中同學–––老王啦!
不過,他也奇怪,只要他家有人經過他就掛斷說等一下再打
就這樣,一下子用手機、一下子換家用電話,而且還兩隻呢!
搞不懂他打電話幹嘛要那麼累? = ="
然後,不曉得是第幾通他打來的電話了
看看時間都已經九點了,梅子還沒到
後來掛掉電話時,又看到梅子的簡訊說她在樓下等我好一陣子了
天丫~~~都是那個笨老王啦!
讓梅子一個人在那麼冷的天氣吹風

我們晚上跑去樓下買零食吃,然後就打牌
直到一點才準備睡覺。
梅子來陪我,無疑打發了我不少時間。
但辛苦她了,因為病房提供給家屬的床很差
她根本沒有啥睡到,不像我至少有睡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zi92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